close
ya~~

終於考完啦啦啦~~~

雖然考完了

不過好像都很糟 玩蛋了啦

今天有件很奇怪的事~~

埔里高工竟然來參觀高應大??

不過也才來一下而已

我還以為是科遊咧

既然是全二年級

該不會又是畢旅吧???

我今天有看到埔工的老師耶~~

我又叫他不過他沒理我==

可能是因為在和老師聊天吧

哼~~早知道我就裝做沒看到就好啦~~

可惡的鄭育祥><



今天中午去吃廣昭集

是熊老師請客耶~~~

ya~~

是還不錯吃啦~

不過我很在意衛生問題...

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

雖然我很愛吃素食==



然後然後~~

下午土壤試驗課超級快就結束啦~~~

我們這組可是第二快完成試驗的耶~~~


然後今天的天氣是雨天

不過我好喜歡~~

因為是涼爽的雨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gj6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