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得好快

轉眼間已經五月快接近底了

星期一去吃期待很久的芙蘿果子

星期二本來要跟社團的夥伴們去吃竹笙林

不過因為我突然很想剪頭髮燙頭髮

所以後來我沒去

花了四個多小時燙的離子燙

被說有燙跟沒燙一樣

所以我是在浪費錢嗎???

頭髮只聞得到藥劑的味道

好像真的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改變

因為距離上次燙離子燙的時間好像不到半年==


星期四超感謝肥肥的啦

為了要讓我來得及去赴晚餐的約

特地跑來幫我掃地

我真的是太感動了


晚上的交接宴來了好多好多人呀

感覺好像是學長姐多過我們這些蘿蔔頭

說是吃壽喜燒

不過我們這邊的一度變成烤肉

還有吃到把人家的電磁爐開關給轉了下來==

然後看菜單上面有什麼無骨牛小排

我以為真的是牛排

結果是肉片==


因為她出菜好像故意出得很慢

所以後來我們一次給他寫個20盤肉

結果....

真的一次來了一大堆

吃到最後真的覺得好噁心

還有還有不知道為什麼

吃到最後大家開始煮起水煮蛋

把蛋直接丟進火鍋裡==


雖然吃到把人家的電磁爐弄壞了

吃到最後火鍋加了一堆有的沒的變得很噁心

不過還是很開心

因為是跟學長姐們一起吃飯呀~~



快六月了

他們要畢業了

真的好捨不得耶~~~

你們不要畢業啦!!!

我不想要變成四年級啦

我不要你們畢業啦~~








然後今天

一大早又爬起來去學校做實驗

希望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拌混凝土





ya~下禮拜可以回家了~

我要回鹿港看划龍舟比賽~~

哇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gj6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