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精神整個很糟

都是因為晚上要考鋼構

害我一直死命的抄例題

整個晚上都沒睡飽

導致今天上課精神不濟

而且...

我終於知道

讀書讀到想吐是什麼感覺了

害我ㄧ整天

ㄧ直覺得好不舒服

好想吐

雖然沒有胃口

不過還是有吃東西

中午還給老師請客

呵呵呵~~真是太棒了~

哈~

下午上完桌球(根本沒打到球==)

跟肥肥買了盒酥在咖廣吃

不過吃完又覺得好想吐==

不過我今天可是一口氣買了六個盒酥

買到店員都一直笑

因為我先點了兩個盒酥(我和肥肥的)

接著又接到ㄧ樣的電話

叫我幫愛迪達和他買

才剛又點完他們的盒酥

付完錢

電話又來

又是叫我幫他們買盒酥==

於是我又點了兩個

店員和我都一直狂笑

我猜他心裡應該是想說

"是有沒有那麼會吃呀?還是你在整我?"

我心裡是想說

"他該不會以為我怕吃不飽於是一直點?"



晚上整個很緊張

好不容易熬到考完試了



想說去社辦看看好了(因為肥肥今天本來叫我陪他上社課)

哇咧~

ㄧ進社辦

上課時間

社辦還有不少人

而我只認識期中的兩個人==

後來跑去看他們上社課

人很多

不過我認識的沒幾個

感覺好想幾百年沒去了是吧??

然後最近大家都很閃...



今天我跟肥說

我這裡還有社辦的鑰匙

肥問我要不要交接出來?

我沒回答

因為...

那把鑰匙是我現在唯一會去社辦的原因吧


雖然跟新近來的學弟妹們都不太熟

不過因為那把鑰匙所以還有一點點的歸屬感...

這也是為什麼

我還會去社辦

即使是好久好久沒去

偶而還是會想說要去看看

因為我每天回家要開門的時候

我都會看到那把鑰匙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3gj6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